逃离地球

在咕了在咕了

横滨穿越日记(2)

☆性感coser,在线掉马



……


风声呼呼地穿过耳边。


我在下坠。


梦?或许是。我不知何时置身于一片火光熊熊的废墟之中。


这里似乎发生过爆炸,满地碎裂的玻璃陡峭成冷峻的弧度,只剩下黑洞洞的窗框向四周投去麻木的视线。街道上到处是雪崩般散落的破砖烂瓦,如同为一场惨剧施以最后的抚慰。


天空也很奇怪,竟然有一个充斥着亿万光辉的圆环,流光溢彩,遮天蔽日。由于它实在太过巨大,非常能给人以纯粹而强烈的震撼,甚至到了可能会引发巨物恐惧症的地步。


本退休master:……


这,这里是,天天核平的冬木市吗!!!




短暂的震惊过后是无言的悲伤。


火在烧,惨遭蹂躏的路面遍布烧焦的痕迹和蜘蛛网般的裂纹。然而最让人心情沉重的,是那些或老或少,或仰或趴,或完整或残缺的尸体。通红的火光之中,像是仍然流淌着鲜血。


我在心里默念着往生咒。


南无 阿弥多婆夜 哆他伽多夜……


愿来世安好。







我在断壁残垣中翻找,抬起一块又一块墙体,始终没有幸存者。疑惑茫然之际,周围突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哗哗”声,清脆又沉闷,像是在摇骰子,又或者是……骨头架子的互相碰撞。


我猛然扭头朝声音传来的方向一看,一队只用几块布遮住重点部位的骷髅和我对上了视线。


蓝幽幽的灵魂之火跳动着。


wdnmd我柜子动了我不玩了(x)


真是龙牙兵啊!f○te gra○dor○er果然是你吗!


不得不说大晚上(?)看见一队阴兵在哪里都瘆得慌,梦里的我似乎也被吓到了,一脚蹬出去好几米远,然后才想起来用异能力上去对刚。这些骨头架子根本不经打,我一腿一个小朋友,很快就解决了。


也对,龙牙兵本来就是游戏中的杂鱼。


然而,乐极生悲。


打斗发出的声音吸引来了更多的龙牙兵,他们手持武器,乌泱泱一大群不怕死地朝我扑来,哦不对,他们本来就是死的。


总之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我的意识一边跟着身体一路狂奔,一边竟然还有余力想着:如果是特异点的话,我说不定会碰见来拯救人理的咕哒和色茄子呢。


……等等,话说回来,那是什么?


我目瞪口呆地下意识放慢了速度。


远处五栋漆黑的大楼仍屹立着,但本来利剑般的屏障此时却像卡姆兰之战中败者折在沙丘上的武器,不甘而衰颓。


又或者,它也只是弃子罢了。







……我giao,小野狗和废狗什么时候搞联动了!


双 厨 狂 喜,梦 幻 联 动


我极目远望,终于用我穿越后越发优秀的视力看见楼顶有一个小黑点,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这下好了,咕哒和玛修不一定,但是一个名导演肯定是有了。






小黑点突然下落,雪花一样的轻盈,却带着恐怖的速度飘向地狱。


我,就,知,道!


此时我已差不多赶到楼下,跳起来试图接住他,却差点儿没把手砸断。


“你他妈能不能减减肥啊?!还跳楼,螃蟹吃多了撑的是吧,啊?!”


强风压让人睁不开眼,我却笃定他在笑,于是越发咬牙切齿。


他忽然拉过我,在我耳边说了句什么:“…………”


“……就算你说什么我也根本听不清啊!”我努力地吼道,感觉脸都扭曲了。


“……”他深吸一口气,我以为要说什么,配合地把耳朵伸过去,只听他冲我耳边大喊了一声:“笨蛋蛞蝓!”




然后我们一起坠入了深渊。







横滨某不知名小旅馆。早上七点三十分。


寂静,死一样的寂静。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我将脑袋埋入枕头发出哲学三问,内心的土拨鼠早已尖叫了八百遍。


太宰治这这个人间黑泥莫非是什么传染性病毒,每一个中原中也都逃不出魔爪?可我只是一只无辜的coser,不应当,这不应当啊。


而且冬木为什么会出现横滨的建筑?串片场了吧?


想不通。


我好蠢,我心累,我想回家。


……可是饭还是要吃,狗命还是要紧,马甲还是不能掉。


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拜托老板买来的衣物和伪装道具已经送到,我也该想想怎么谋生了,三无黑户有什么适合的工作来着?


实在不行,去搬砖好了。就是不知道横滨的砖头是不是一样烫手。





如果穿越就是为了搬砖,我为什么要穿越啊!





“咚咚咚”,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谁?”


“客人,我是来给您送茶的。”






老婆婆有一手好茶艺,茶汤碧绿,清澈见底。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小呷一口,立刻让人感到心情平静。


可能我脸上的忧色太过明显。她拍了拍身上有螺旋状图案的和服,对我慈祥笑道:“客人,恕我冒昧,您是不是有什么烦恼呢?如果不介意,老婆子可以当一次树洞。”


我犹豫了一下真假参半地说:“因为一些原因和家长闹掰了,什么也没带就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没有正常的维持生计的手段……说实话,不知道该做什么。但我又不能回去。”


老婆婆眯眼笑道:“哦呀,客人您可不像这样的孩子呢。”


谎言被拆穿,正在我以为要被盘问时,她却轻轻放过了这一点,仍然笑着说:“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在错误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又或是深陷黑暗而不自知。”


“如果感到迷茫,不如停下来去看看周围的风景,或许会有重新上路的勇气。”







……两小时后。


“这就是我鬼鬼祟祟地在港口黑手党大楼周围瞎转,结果被当场抓包的原因。”我诚恳地说到,试图让自己的忠厚老实透过目光发射给在场的每个人。


我被五花大绑,面前正是港黑五大干部之一的尾崎红叶。旁边还有两个审讯人员,正拿着小本本记录着什么。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来刺探情报的。”


尾崎红叶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我。


我试图做最后的挣扎:“我只是个普通人,初来乍到不知道这里的情况,看这大楼挺结实的,所以转了转。”


尾崎红叶用扇子遮住下半张脸,看着我的眼神仿佛是在说:“编,你继续编。”


虽然我知道被摘下口罩和墨镜后,我的脸已经把我的身份暴露得七七八八。但是这么不给面子真的好吗大姐!搞得我好像一个二傻子!


风华绝代的和服美人放下扇子轻叹一声,对手下问道:“通知boss了吗?”


黑西装虎躯一震(?)答道:“通知了。”


“怎么说?”


“Boss说让您带他过去。”








尾崎红叶凝眸打量着眼前这个少年:赭发蓝眼,五官精致而锋锐,身形看似单薄,但挽起袖口露出的那截小臂和衣物勾勒出的漂亮的肌肉线条却透露出主人不俗的爆发力。单从外表上看,就连较为了解中原中也的她也几乎分辨不出二人的差别。


是异能力?还是说,兄弟?


亲手教导过中也的尾崎红叶知道,中也确实是个渴望亲情的孩子,只不过平时没有表现出来,也没人让他表现。一个兄弟或许真的可以对他造成影响,但他也不是傻子,反而是个通透的人,不会因为所谓亲情就背叛港黑。况且,他最近正好出差,敌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么重要的信息。在中原中也不在的时候让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来到港黑,岂不是舍本逐末,其目的又在于什么呢?


要是说兄弟,倒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中也的身世她还是知道一点的,极有可能是实验室出身,如果他有兄弟,那也大概率不是什么普通人。可是那样的力量,真的还能有第二份吗?


只有在这种时候她才会觉得人间失格不在了真可惜。但相比那个黑泥造成的灾害来说,还是叛逃了好。


尾崎红叶阅人无数,尚能自称一句眼神毒辣。但此人给她一种奇怪的感觉,就好像在哪里见过他,却又确实没见过。因为这层感觉,她也有些拿不准怎么对待这个和中也相似的孩子。


不知道boss是怎么想的呢。






♢感觉埋了一点伏笔进去,有没有小可爱看出来呢

佛经那里是查的,如果用得不对请告诉我





【■■■■■】:3%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